一隻羊掛高壓電線卡在半空中! 33.5萬人驚:怎麼上去的

▲▼一隻羊掛高壓電線卡在半空中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羊無助掛在高壓電線上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四川涼山日前出現一隻「懸掛在高壓電線上的羊」,民眾目擊羊角緊掛在電線上,整隻羊卡在半空動彈不得,高壓電線也因為羊的重量而曲折。不過一隻羊究竟怎麼上去的,離奇景象吸引超過33.5萬人觀看,網友議論紛紛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涼山23日出現一隻羊掛在高壓電線上,羊角緊勾住電線,羊的身體則僵硬地在半空中不知道怎麼辦。一位目擊者猜測,應該是工人拉線時將電線放在地上,正好羊在附近吃草,沒有及時發現的工人就把電線拉到半空中,勾到羊角把整隻羊都帶上天了。

▲▼一隻羊掛高壓電線卡在半空中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羊在電線上奮力掙扎卻下不來,據稱稍後才被工人救下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網友紛紛留言,「羊:沒啥事我先掛了」、「好傢伙,我就說今天的線拉起來比以前費力」、「這是想吃風乾羊肉了」、「工人知道後著急了,慌亂下通上了電,並嘗試用辣椒麵和孜然粉讓羊恢復意識。」

許多網友都敲碗後續,認為影片中只看到一隻孤單的羊高掛空中,卻不知道後續,部分人則表示,羊角是絕緣體,不會通電,而且羊也已經救下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