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:現在投票蔣萬安一定贏 至少領先15%

▲蔣萬安出席中廣節目「Team Taipei 聽台北」開播記者會。(圖/中廣提供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中廣節目「Team Taipei 聽台北」開播記者會。(圖/中廣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談及台北市長選戰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(27)日時指出,根據目前民調判斷,蔣萬安會領先第2名10至15%左右,如果現在投票勢必勝選,但將來若能夠贏15到20個百分點會比較保險。

趙少康說,回顧1994年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候選人陳水扁的總幹事謝長廷曾說,如若能讓趙少康、黃大洲打平,陳水扁就有機會當選,「這是對手的陽謀、不是陰謀」,因此蔣萬安勢必要贏對手很多。

此外,中廣今開設新節目「Team Taipei 聽台北」,由蔣萬安與藍營北市議員主持。蔣萬安表示,周五起他會主持帶狀節目,他也感謝趙少康提供機會讓他和議員們分享市政願景,與他們眼中的台北,可以透過廣播、YouTube了解他們對於市政的看法,也希望市民可以透過留言交流市政大小事。

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呂錦茹表示,過去她在台北市政府服務8年,深感執政者應該要和市民朋友在一起,傾聽民意、才能端出讓民眾有感的牛肉,台北隊要向大家證明,有好的政見加上執行力,照顧市民是他們的使命。日前蔣萬安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合體拍攝競選宣傳照,展現母雞帶小雞的團結氣勢,緊接著將二度要在空中合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