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役軍人路口踹飛女童 憲兵大怒:調離現職重懲汰除!

▲▼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南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26日上午騎腳踏車在南區文南路與建南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然遭到一名28歲安姓現役軍人男子猛踢頭部。對此,憲兵指揮部表示,即刻將台南憲兵隊安姓下士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調離現職,並檢討重懲汰除。

▼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安姓現役軍人無故踹倒停等紅燈的女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憲兵指揮部表示,所屬台南憲兵隊安姓下士,於111年6月26日休假期間,肇生酒後行為不檢事件,本部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案發當日即刻將安員調離現職,並檢討重懲汰除。

憲兵指揮部指出,對於所屬同仁發生酒後行為不檢行為,本部深表遺憾,將秉「毋枉毋縱」原則依法辦理,並持恆要求內部管理及軍法紀教育,以嚴肅部隊紀律,確維軍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