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爸媽為生活瑣事吵架!警方場調解 她拿白粉喊:老公吸毒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在6月初接獲報案,有1對夫妻在家中爭吵,妻子的母親擔心女兒有危險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並未發現有家暴狀況,但妻子卻突然向警方說要檢舉,又跑回家中桌上拿出裝有毒品的夾鏈袋,丈夫看了當場傻眼,還辯稱「是妻子陷害我」,最後2人均由警方採尿送辦。

警方調查,4日凌晨4時許,1名婦人打電話報案,因聽到女兒以及女婿爭吵,擔心女兒有生命危險或遭毆打,請警方到場協助,警方獲悉後到場,發現33歲的高姓妻子與34歲的謝姓丈夫正在吵架,立刻上前勸說。

▲▼妻子與丈夫爭吵,警員到場後將毒品拿出檢舉丈夫吸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妻子與丈夫爭吵,警員到場後將毒品拿出檢舉丈夫吸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是等雙方怒火平息後,高女突然向警方低聲表示「我要檢舉」,立刻衝進房子拿出一包裝有白色粉末的夾鏈袋,並向警方檢舉「毒品是丈夫的」,謝姓丈夫當場傻眼,還不斷辯解「是她(妻子)要害我」。

▲▼妻子與丈夫爭吵,警員到場後將毒品拿出檢舉丈夫吸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妻子母親聽見女兒、女婿爭吵,擔心女兒安危報警,女兒直接向警方檢舉丈夫吸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最後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訊,妻子坦承,因為小孩剛出生,常常為了生活瑣事以及家庭經濟,與丈夫發生言語衝突,最後因不滿才拿出毒品向警方檢舉,訊後警方也依規定要2人採尿化驗,另外也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