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滷肉飯被打死關鍵曝!一句「你認識嗎」引殺機 警拘5煞追凶刀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店23日上午6時許發生一起鬥毆致死案,起因竟疑是雙方人馬「對到一眼」,隨即引發爭鬥,最後造成5名男女受傷送醫,其中31歲黃姓男子不幸傷重死亡。案發後警方立即鎖定5名嫌犯,並於今下午將其陸續逮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店今發生鬥毆致死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全案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鎖定5名嫌犯行蹤,今下午陸續帶回派出所偵訊,以釐清案情;檢察官今下午率法醫至台中殯儀館相驗,據了解,黃男全身有多處受傷,胸口處更有疑為刀傷的穿刺傷,但檢警並未在現場找到凶器,研判可能是兇嫌逃逸時一起將刀帶走。

台中地檢署證實,今日下午初步相驗,死者胸口處確有穿刺傷,但是由何種工具造成,以及是否該處即為致命傷,將於28日進行解剖,並將臟器、血液等檢體送法醫研究所鑑定,以釐清死因。

據悉,黃男與4名友人先至飛鏢店聚會、飲酒,結束後於今日上午6時許至第二市場的知名山河滷肉飯店吃早餐,用餐過程中,黃男疑與另一方人馬互相看了一眼,黃男問友人「你認識嗎?」,友人回應「不認識」,卻疑因此引起對方不滿。

接著黃男又撥打電話找朋友「來吃飯」,對方認為黃在「撂人」挑釁,雙方隨後爆發激烈衝突,拿起桌椅、工業電扇猛砸互毆,現場血跡斑斑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並不認識,施暴一方約有10人,事件造成黃姓男子(31歲)、陳姓男子(32歲)、吳姓男子(41歲)、李姓女子(34歲)及陳姓女子(30歲)有受傷情形,其中黃男經送往澄清醫院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