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恩恩爸質疑救護紀錄有缺漏 侯友宜說明最新疫情狀況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恩恩爸前天晚間列出7大疑問,昨晚再度針對救護紀錄表提出疑問,認為恩恩被送到醫院時的血氧濃度,跟送醫延誤有很關鍵的關聯,但救護紀錄表上卻寫著「無法測量」,希望市府或是消防局給出解釋。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召開「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」說明會,侯友宜將親自現身新北市最新狀況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新北市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310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,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相關議題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新北市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310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,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相關議題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恩恩爸提到,近日曝光的消防無線電音檔中,人員回報恩恩血氧值只剩下80,當時正好看到有醫師在討論,才意識到這是很關鍵的數據,翻找先前收到的救護紀錄表中,卻沒有任何註記。

恩恩爸指出,請教其他的醫師見解後,才得知血氧值低於90後,最容易受到破壞的器官會開始受損,也就是從肝、腎開始,所以當初恩恩住院後,醫師才會表示恩恩的肝臟已被破壞得很嚴重,且腦細胞也在受損,所以到院時才會陷入昏迷沒有再醒過來。

恩恩爸最後也強調,「我沒有懷疑過基層的消防救護員的熱忱跟急救技能,因為這份紀錄表是勤務中心給我的,整份報告卻看不到任何血氧數值,希望新北市府或消防局說明清楚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4)日公布新增4萬5678例本土個案,另增89例境外移入,確診個案新增152例死亡。本土病例方面沒有縣市超過萬例,依序是台中市新增6667例、高雄市6413例、新北市5808、台南市4347例、桃園市4020例、彰化縣3318例、台北市3189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