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神隱低調布局北市? 蘇貞昌肯定:各方壓力他都應對良好

▲▼指揮中心6/11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由於疫情趨緩,外傳陳時中已在醞釀轉戰北市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近來因確診減少媒體曝光,但被爆出已私下在做選舉準備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疫情已從高原期慢慢下降,陳時中做指揮官2年多來盡心盡力、夜以繼日,「不但做非常好的疫情指揮調度,同時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,勞苦功高」。

蘇貞昌表示,陳時中做指揮官2年多來盡心盡力、夜以繼日,他不但是做非常好的疫情指揮調度,同時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他都應對良好,勞苦功高。

「我們台灣的疫情現在確實已經從高原期慢慢下降。」蘇貞昌提醒,還是不能掉以輕心,請大家要打疫苗、該打疫苗都要打好打滿,我們也準備好,連小小朋友的疫苗都已經非常足夠,還請爸媽們也都讓小孩打疫苗,也希望各地為打疫苗民眾,做最好的安排減少他們的排隊等。

蘇貞昌呼籲,防疫還是希望全國同胞一起齊心合力,度過最後關鍵期,早早度過疫情,讓台灣走到正常生活,相信很快就會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