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S-70C墜機國軍最新傷情曝 95%燒燙傷機工長已清創、抗生素治療

海軍直升機S-70C墜毀冒出濃濃黑煙。(合成圖/蕭先生授權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海軍直升機S-70C墜毀冒出濃濃黑煙。(合成圖/蕭先生授權提供、民眾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22日下午,發生一架S-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案,造成4人受傷送醫,目前都尚在治療搶救中。對此,軍醫局23日表示,第一時間也派三軍總院燒燙傷權威、心臟外科醫師南下協助,全力提供專業醫療救護。

海軍S-70C反潛直升機在22日下午4時左右失事重落地,造成機尾著火,4名機上軍官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。軍醫局表示,其中正副駕駛陳錦凡、鄭行杰是臉部跟肢體撕裂傷、肋骨骨折,已經做了適當處置,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。

軍醫局指出,至於郭姓士官長是軀幹四肢二到三度的燒燙傷,面積達20%,已經進行清創手術目前狀況穩定;不過,機工長劉尚鈞士官長傷勢比較嚴重,全身有二到三度燒燙傷,面積達95%,且有腹網膜下腔出血,已經實施清創跟抗生素治療,還在積極搶救治療中。

軍醫局表示,高雄總院第一時間動員醫護人力,成立燒燙傷團隊積極搶救,而本部也派三軍總院燒燙傷權威、心臟外科醫師南下救助,全力提供專業醫療救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