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現場曝!海軍墜毀直升機蓋帆布「疑斷兩截」 相關人員蒐證中

記者吳世龍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海軍編號2303的S-70C反潛直升機昨(22日)下午訓練時傳出墜機事故,導致機上4名軍官受傷送醫,由於迫降時尾翼起火,位於後座的機工長劉上鈞傷勢最為嚴重,全身95%燒燙傷,目前仍然昏迷、未脫離險境。今(23日)軍方人員重返墜機地點蒐證,從遠處看,墜毀的直升機機體被蓋上帆布,疑似斷成兩截。

▲▼海軍S-70C反潛直升機墜毀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墜毀直升機今早蓋上帆布,疑似斷成兩截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初步調查,該架S-70C直升機昨下午3時許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任務,不料尾翼卻突然失效,導致機身滯空原地打轉,從80呎高迫降墜毀,尾翼還一度起火燃燒。在直升機墜地後,駕駛中校陳錦凡自行脫困,臉部、手腳擦挫傷;副駕駛上尉鄭行杰,右手穿刺傷、右手右腳鈍挫傷;士官長郭冠廷全身21%燒燙傷,送醫後預防性插管治療;而傷勢最為嚴重的,是機工長劉尚鈞,全身有95%二、三度燒燙傷,第一時間就已經失去意識,目前仍然昏迷、在醫院搶救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今(23日)一早,海軍約17名相關人員重返墜機現場進行蒐證,眾人圍成一圈進行討論,而一旁墜毀的S-70C直升機周圍則是拉起封鎖線,機身也蓋上帆布,且還分成機體、尾翼兩部分,直升機疑似在墜落後斷成兩截。

針對這起事故,詳細事發過程、墜毀原因、最新情況等,國防部今上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▼昨直升機墜毀起火,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滅火。(圖/蕭先生授權提供)

▲▼海軍S-70C反潛直升機墜毀。(圖/蕭先生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