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S-70C墜毀4官兵最新傷況 機工長95%灼傷持續昏迷病危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海軍S-70C反潛直升機22日發生墜機事件,造成機上4名官兵受傷送醫,其中機工長全身95%燒燙傷,目前持續昏迷未脫險境。

海軍直升機S-70C墜毀冒出濃濃黑煙。(合成圖/蕭先生授權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海軍直升機S-70C墜毀冒出濃濃黑煙。(合成圖/蕭先生授權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▼海軍一架S-70C反潛直升機墜毀,機上人員送醫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以燒燙傷專科為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,海軍S-70反潛直升機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,疑似尾翼失效裝備故障,造成機翼後方起火燃燒,整架直接直升機在營區內墜毀眾損。

而當時機上有4名官兵,其中駕駛臉部、左手、左腳有擦挫傷;副駕駛右手穿刺傷、右手右腳鈍挫傷;檢驗士郭冠廷身體約10%燒燙傷,已實施預防性插管,目前意識清楚;機工士官長劉尚鈞則有2-3度燒燙傷,面積達95%,意識持續昏迷,仍在搶救中。

▲▼快訊/S-70C墜地4人傷 海軍司令到院探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海軍司令梅家樹到院探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海軍司令梅家樹表示,海軍發生令人遺憾的事件,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為重傷、正在救治中的人祈福,會針對這次事件去檢討,目前已編組專案小處進行調查,不管是天候、人員或零件的問題,會盡快把原因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