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內畫面曝!酒客搭小黃認被當肥羊 司機喊照導航開雙方開打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區2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酒客搭計程車,疑似不滿司機繞路在車上毆打司機的荒唐衝突,轄區文山一分局獲報後派員到場先將受傷的小黃司機、乘客送醫,由於雙方堅持己見互控傷害、警方依規定受理。

▲蔣姓司機與鄭男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蔣姓司機與鄭男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文山一警方表示、這起搭車糾紛引發肢體衝突,肇因鄭姓乘客(50多歲)當天凌晨在木新路某KTV飲酒後打算搭車返家,利用手機APP搭乘蔣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,司機依車用導航指示行駛,鄭男卻認為司機刻意繞路「想多賺車資」雙方在計程車上口角互罵,兩人爆發肢體衝突。

轄區萬芳所警員到場兩人臉上帶傷,均係兩人出手互毆造成,警方先將兩人送醫治療,由於雙方堅持互提傷害,警方訊後依規定將雙方依觸犯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文山一分局藉此案例呼籲,有任何糾紛應妥善理性溝通處理,或尋求法律途徑解決,切勿行諸暴力手段,勿因一時衝動觸法吃上官司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!議員痛批: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「水很深」!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