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熱褲妹「私下面目」曝!鄰爆什麼都能聊:常喝醉、砸百萬整形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29歲林筱路酒後開200多萬BMW Z4跑車,高速撞死交管臨時工,事發後引起社會關切。鄰居得知也相當詫異,表示「她(林女)很活潑,什麼都可以聊,不會高傲」,連私生活也不吝分享,更加碼爆料她常常半夜喝酒跌倒全身傷,甚至全身還花了百萬餘元整形。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▼林筱路跟男友常在臉書曬恩愛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林筱路淡水區淡金路的住家大樓鄰居表示,她個性相當活潑、大剌剌的,常常會到大樓健身房運動,平常看她全身名牌,生活感覺很寬裕,她什麼都可以聊,不會有高傲感覺,甚至連私生活也會分享。

▼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,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工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,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鄰居進一步爆料,林女時常半夜喝酒,醉了跌倒碰撞受傷,身體常常紫一塊青一塊,原本自己住在這裡,最近聽她說與男友要找地方搬家,感覺男友很有錢,從事土方工作,還有房地產買賣,也曾私下表示全身都有整形,大約花了100多萬元,「她長得也不錯啊,幹嘛要整形?」當鄰居得知林女撞死人後相當詫異,不可置信地說「真的嗎?真的假的」。

▼林筱路住在淡金路一處住宅大樓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林筱路住在淡金路一處住宅大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