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箱傳詭異哭聲 倒出活生生3歲女童!哭喊「爸媽不要我」超心碎

▲▼ 墨西哥女童遭媽媽關進水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墨西哥女童遭媽媽關進水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遭母親和繼父塞進屋外1.5公尺高的水箱裡,她無法自行爬出,直到鄰居聽見她呼救的哭聲而報警,才被二名員警合力救出。女童一脫困就哭著大喊,「我爸媽丟下我了」,畫面令人鼻酸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墨西哥州查爾科市(Chalco),女童鄰居聽見她的呼救聲後報警,影片中二名員警從屋頂爬到屋子後院,只見一個1.5公尺高的水箱矗立在院子裡,他們輕輕將水箱放倒,拉出裡頭的女童。而她被救出後哭著對員警說道,自己遭爸媽拋棄。

墨州司法部長提到,女童當時哭著尋求幫助,受困水箱時緊握著玩偶,後來被員警帶離,所幸身體狀況良好,沒有受傷。而她的母親盧西拉(María Lucila)及繼父哈維爾(Javier)返家後立刻被捕,各支付保釋金245美元。

這對夫婦承認將女童棄置水箱內約15分鐘,原因目前不明,但宣稱他們都無法帶女童去上班。在他們面臨法律問題期間,女童交由當地兒童保護機構照顧,定期安排心理諮商。檢察官說明,她十分想念媽媽,「她是個只有3歲的女孩,就像其他未成年者一樣,就算媽媽做了那些事,她還是很想念她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