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酒駕「隨便吹」推警狂奔 遭右鉤拳撂倒!民眾錄下PO網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虞姓男子18日下午酒駕拒測,還動手推擠警員逃逸,警方見狀立即呼叫線上警力,春社派出所員警到場後,立刻追捕虞男,過程遭民眾錄下PO網,警方快步追上虞男,以優勢警力將虞男壓制並逮捕。追捕過程中,造成黃姓及李姓警員手腳擦挫傷,經測虞男酒測值高達0.81,警方將他依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根據警方密錄器顯示,虞男面對警方攔查酒測態度輕挑,呼氣時敷衍了事,見警方要將他帶上警車,竟拔腿就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虞男拒酒測徒步逃逸,警方立刻上前追捕。(圖/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虞男面對警方酒測態度輕挑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另外,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,案發地點為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外側,身穿紅衣的虞姓男子沿著圍牆逃逸,2名員警緊追在後,警方追上虞男後,以右手前臂揮擊虞男頸部,虞男不支倒地後仍試圖起身逃跑,但警方立刻以防護噴霧噴灑其眼睛,令虞男暫時失去行動能力,最後支援警力到場,順利將虞男逮捕到案。

台中第四警分局表示,18日下午5時20分,春社派出所員警於南屯區嶺東路與建功路口,發現41歲虞姓男子騎機車見警閃避,將其攔查後多次消極不配合吹氣,甚至徒手推擠警員逃逸現場,經呼叫支援警力將虞男控制住,惟虞男仍抗拒遭捕,造成黃姓及李姓警員手腳擦挫傷,使用防護型噴霧協助制止後,將虞男上銬逮捕。

警方表示,虞男在就捕過程中因拒捕造成額頭、右手有擦挫傷,經治療無大礙,訊後依涉嫌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另外,本案受傷的兩名員警,經前往烏日林新醫院治療也無大礙,春社派出所長、督察組長親自進行慰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