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酒醉情侶代駕車上爭吵 妙齡女腹部中3刀...送醫不治

▲林姓男女為情侶關係,17日凌晨從台北飲酒後南下,途中因細故爭吵,林男持刀割腕,林女奪刀後自殘3刀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林姓男女為情侶關係,17日凌晨從台北飲酒後南下,途中因細故爭吵,林男持刀割腕,林女奪刀後自戕3刀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林姓男子17日凌晨與林姓女友酒後搭乘代駕南下返家,途中2人因細故起爭執,林男持刀朝左手手腕猛割一刀,林女見狀奪下刀,過程中肚子被刺中3刀後逐漸失去意識,林男急忙請代駕送醫,林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桃園地檢署檢察官17日率法醫初步相驗,初步研判林女確實是自殘成傷勢致死,至於真正死因仍需解剖後釐清。

檢警調查,28歲的林姓男子與24歲的林姓女子為情侶關係,17日凌晨3時許在台北市某酒店飲酒後,找來代駕搭車南下準備返回新竹住家,途中2人發生爭吵,林男一氣之下持刀向左手手腕割去,林女見狀奪過刀子,過程中肚子被刺中3刀,頓時血流如注,林男趕緊請代駕送醫,林女被送往中壢區天晟醫院急救後,仍於清晨6時許宣告不治。

中壢警方據報後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,林男在警訊中供稱是林女奪刀後肚子中刀,他來不及阻止,代駕的林姓司機說詞與林男大致相符;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後,初步認為林女腹部刀傷應非外人刺傷,但家屬質疑死因,至於真正死亡原因仍需解剖後才能確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連鎖商店掩護地下匯兌「還賣私菸」 一季營業額破千萬...8人落網

►桃園市+4305!6/19設置兒童疫苗快打站 7/5前全數接種完畢

►單親媽託友照顧2歲嬰4天 狠男當沙包K到腦溢血...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