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託友照顧2歲嬰4天 狠男當沙包K到腦溢血...下場曝

▲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2月接受梁姓單親媽媽託付,代為照顧2歲幼兒,4天後媽縣2歲兒全身是傷,梁女一怒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曾姓男子今年2月接受梁姓單親媽媽託付,代為照顧2歲幼兒,4天後媽發現2歲兒全身是傷,梁女一怒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梁姓單親母親今年2月間因工作無法照顧2歲幼兒,託付給曾姓男子幫忙照顧,未料4天後接回家驚覺,兒子頭部、屁股及四肢等處都是傷,其中頭部還有急性左側硬腦膜下出血等狀況,緊急送幼兒到醫院急救,梁女事後報警提告;桃檢調查時,曾男否認有對幼兒施暴,僅坦承有打屁股等語,檢方根據醫院診斷證明與驗傷報告,偵結依傷害罪嫌起訴,並向法院依兒童及少年權利與福利保障法規定建請加重其刑。

檢警調查,24歲的曾姓男子與梁姓單親媽媽為朋友關係,今年2月間,梁女因要工作無暇照顧2歲的幼兒,因此拜託曾男代為照顧,不料才4天,梁女接回幼兒竟發現全身多處受傷,因此趕緊將小孩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。

桃檢複訊時,曾男坦承有毆打男童屁股,但頭部、四肢傷勢並非他造成;梁女則證稱,2月12日將兒子托給曾男照顧時並無傷勢,但2月16日接回發現多處受傷,才短短4天就多處受傷,中間並無將兒子託付他人照顧。檢方根據部立桃園醫院診斷書與驗傷證明等佐證,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嫌將曾男提起公訴,並依兒童及少年權利與福利保障法規定建請加重其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與張善政桃園市府前合體 羅智強:帶著對桃園的祝福走全台

►被指空降桃園參選 張善政:已在桃園工作12年

無照男酒駕4分鐘內連撞釀1死1傷 狡辯卸責遭重判7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