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警自戕傳霸凌!3主管重懲 「養龍貓」小隊長記過竊盜罪送辦

▲國道警第六大隊竹林分隊。(圖/翻攝GOOGLE)

▲國道警局第六大隊竹林分隊日前一名年輕員警輕生,警局也針對日前引起爭議做出懲處。(圖/翻攝GOOGLE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大隊25歲柯姓警員,14日凌晨在國道舉槍自戕,有員警匿名檢舉,直指柯員遭到主管霸凌。案件目前進入調查階段,國道警局認,柯員的主管管教不當,做出處分。

國道第六大隊竹林分隊柯姓員警,14日凌晨緊急送醫急救,目前尚未脫離危險期。霸凌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,事發當日的行車紀錄器仍在還原,不過針對匿名檢舉,國道警局先做出重懲,被點名的徐姓小隊長記過處分,翁姓分隊長雖於月前調離竹林分隊,仍遭連坐回溯懲處申誡二次,張姓大隊長同樣申誡二次。

警方表示,經解鎖柯員手機發現相關對話內容確有輕生念頭,柯員自戕確係感情因素與霸凌無關,至於網傳LINE截圖,徐小隊長於群組內公開影像檢討乙節,經查確有其事,管理確有不當,依規定記過一次處分,並調整服務地區。

此外,在備勤室內馴養龍貓(絨鼠)部分,因涉有竊取公用電能之嫌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:火是我放的

►名嘴諷8死現場「姍姍來遲」 林智堅確診中反擊:現場都看到

►DNA出爐!愛妻媳婦女兒身形相仿 屋主含悲確認4女眷身分

►輪胎店火場溫度破千!屍體與鋼筋「扭在一起」 40分鐘才尋獲7+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