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遠距教學到暑假! 高中以下6/20-6/30續停實體課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今(16)日公布9293例本土個案,在分析裡面,快篩陽盼陽95.8%,PCR陽性確診4.2%,跟過去一周以來比例一致。由於目前疫情仍處高原期,高雄市宣布繼續延長居家遠距教學,高中以下學校、公立幼兒園及課照中心,6/20-6/30暫停實體課程,改線上教學,也就是到暑假前全部採線上教學。

補習班線上教學為主,得視家長需求採混成教學(線上線下同步學習,以降載人數),如有確診者,仍依規定匡列該班,並暫停實體課程3日。家長如無法照顧子女,學校、幼兒園及課照中心須提供基本照顧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學校經校內防疫專責小組決議,得安排學生返校進行實體學習及活動(如期末考、團隊訓練、實驗課及實作課等),並加強防疫措施。

遠距教學期間,學校得彈性調整定期及平時評量之次數與比例,並可採多元方式進行。另外,到校接種疫苗仍持續進行,不受影響。非營利、準公、私立幼兒園自主決定暫停實體課程日期。

▲▼國內新冠疫情嚴峻,學生染疫人數激增,各級學校陷入停課復課的無限循環之中。圖為新北市光復高中遠距視訊教學畫面,為在家無法上課的同學提供線上教學服務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內新冠疫情嚴峻,學生染疫人數激增,各級學校陷入停課復課的無限循環之中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