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鋼琴YTR新片包緊緊!下秒「褲子變不見」又暴動:太色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an Piano)

▲小露肩膀和後腰,讓人還以為小P改走保守風格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「Pan Piano」(小P)有一手精湛琴藝,影片中雖然不露臉,但總是穿著性感服裝,也cosplay動漫人物,以火辣身材爆紅。她14日貼出新影片,相較過去大露好身材,這次穿上紅色一字領毛衣,只小露肩膀和腰窩,簡直可以說是包緊緊,讓網友很不習慣。不過,隨著影片一個轉場,粉絲再度暴動,「超過100分!」

在最新影片中,小P cosplay近期超人氣動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中的女主角約兒,穿上小露腰線的一字領紅色毛衣,下半身則是同色系的褲子,一開始僅露出香肩和後腰,讓人覺得似乎少點什麼。不過,隨著彈奏繼續進行,小P突然加進效果,把自己的紅色褲子「變不見」,露出裡面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an Piano)

▲▼一個轉場效果,小P又福利大放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an Piano)

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Pan Piano這套新衣服的腰身你給幾分?」文中直呼,「這個腰身,好像有點料欸!我很喜歡,如果要評分的話,大家會給幾分呢?」

貼文和影片瞬間引發熱議,許多人忍不住大讚,「100!羨慕腰身這麼美」、「太色了吧!原本有褲子的」、「這線條100分」、「如果pan可以出日常身材保養影片給女性就好了XD,很羨慕她的身材」、「這腰身比,無敵的吧」、「好羨慕她老公,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」、「真香警報」、「那個腰真的沒有修(圖)嗎?=_=也太扯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