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懲處公務員在民眾黨局長麾下? 柯文哲:誰有網軍「大家心裡有數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批評,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對公務員「極盡訕笑羞辱」,被苗博雅反擊許多公務員跟柯文哲開會時被罵哭;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點出3名局處首長,質疑陷入網軍風波的公務員大多在民眾黨籍局長底下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回應,誰有網軍、誰沒網軍,大家心裡有數。

柯文哲15日下午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,針對苗博雅盤點柯文哲過去羞辱下屬的語錄、簡舒培稱被懲處公務員所屬的局長都是民眾黨黨員一事,柯文哲強調,「誰有網軍、誰沒網軍,大家心裡有數,不用再多說什麼。」

柯文哲認為,公務員上班時間看PTT、Facebook、Youtube等,應該自己有所節制,而不是出了事情後就全部關閉,相信如果每個人都是自制的,「最好的管理就是不用管理,便能將事情做好。」應該建立一個「有榮譽的紀律」,而不是依靠外面封殺,雖然在這件事情上面受到外面攻擊,但他還是沒因此要求將北市府所有電腦跟外網切斷。

柯文哲提及,全台北市政府的員工上PTT留言就被說是網軍,「你相信嗎?這一聽就知道不需要這樣。」這件事情不想再多說什麼,老百姓也有判斷能力,不用再多講了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、台北市府社會局長周榆修、台北市府產發局長林崇傑8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