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沒穿內衣!女大生曬「身材真實變化」...網全驚呆

▲▼ 女大生七年沒穿內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大生七年沒穿內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在炎熱的夏天,許多女生深受「內衣」的束縛感所苦。一名女大生即表示,她過去一直有穿內衣的習慣,直到某天突然想嘗試不穿內衣,且一試就「長達七年」,她並分享七年來不穿內衣的胸型變化,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以「七年沒穿內衣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從青春期後就都有穿內衣的習慣,如果忘記穿內衣就出門還會不自在駝背一整天。但某天突然想改變這個習慣,決定開始「不穿內衣」,而不穿內衣這個行動,原PO一做就是7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這7年沒有用胸貼,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,「比起別人說什麼,我更介意穿內衣時下圍被勒緊的不適感,夏天時長汗疹,只要舉手或稍微有動作內衣就會移位,還有買內衣好花錢。」

▲▼     0

▲女大生分享身材的真實變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直到最近為了穿搭,買了便宜的內衣搭配,「久違穿上內衣,被我自己的胸部驚嘆到。」她發現自己的胸型沒有變化,並分享胸型沒變化原因,認為胸部是否下垂,跟基因和肌肉量比較有關,鼓勵想解放胸部的女孩們,「我用七年來的親身經驗跟你說 我沒有遇到下垂的問題。」

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這真的跟天生胸型很有關」、「不過真的身材超好 羨慕(我也有幾個月沒穿內衣了,也是一點都沒有下垂的跡象~開心」、「我不穿會外擴,穿了至少能鎮住胸部形狀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、「我的胸偏軟又大,不穿的時候形狀很難看,國中的時候還因為這樣被取笑,不敢不穿」、「我也是胸腺型,但長期不穿會有副乳增加的問題,餒餒重心也會下移,其實沒有很好看」、「因為你是乳腺的才比較沒這種問題啊,脂肪型的可能就比較需要穿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