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選北市掛什麼黨籍? 6年前競選文宣曝遭酸「可掛民進黨」

▲▼首都改革陣線文宣。(圖/翻攝詹為元臉書)

▲首都改革陣線文宣。(圖/翻攝詹為元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舉接近,國民黨由立委蔣萬安代表參選、民進黨以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、而同樣有意角逐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近日卻陷入黨籍爭議,對此,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在臉書貼出一張黃珊珊2016年競選文宣,詹表示,就像文宣上說的,投民進黨=投黃珊珊=投蔡英文,個人推薦黃珊珊掛民進黨籍,反正民進黨市長人選還沒決定。

九合一大選年底開打,外界也關心台北市長人選,但黃珊珊仍掛親民黨籍,年底打算以無黨籍參選,不掛民眾黨籍的做法,也引起部分民眾黨內部人士反彈,現在又傳出,柯文哲打算要在7月初用民調來決定黨籍,對此,黃珊珊回應,這是空穴來風。

對於「黨籍民調」傳言,詹為元表示,姑且不論用民調來決定黨籍有多麼荒謬,「但我這個人很客觀,黃珊珊已經說此事乃空穴來風,所以我也幫她呈現這說法。」

對於黃珊珊黨籍議題,詹為元也po出一張黃珊珊2016年競選文宣,並表示,如果真的要民調決定黃珊珊黨籍,個人推薦「民進黨」,文宣上投民進黨=投黃珊珊=投蔡英文,「這樣還不入民進黨?反正民進黨市長人選還沒決定。」

在2016年九合一大選中,民進黨中常會拍板,要在11個選區支持非民進黨候選人,「進步大聯盟」儼然成形。除黃國昌、洪慈庸、林昶佐等人外,台北市6個未提名選區也確定支持潘建志、黃珊珊、林昶佐、范雲、楊實秋、李慶元,又稱「首都改革陣線」,民進黨支持的對象橫跨4黨5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