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都確診率曝!指揮中心揭「中南部還在高原期」 北部持續下降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3日)公布本土病例增加45081例,以高雄7184例最多,其次為台中6694、新北5470,指揮中心表示,中南部還在高原期。

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出,目前本土病例發病區大致跟前幾天整體趨勢差不多,還是些微在往下降當中,目前依照推算,感染掌握的確診人數佔人口比例12.44%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、發言人莊人祥、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志浩指出,目前中南部還處於高原期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周志浩表示,再看整個區域分佈部分,以六都做代表,可看出北部地區包含台北、新北、桃園及所鄰近區域下降的趨勢還是持續維持,看起來繼續下降,至於中部南部的部分看起來現在在一個高原期,有可能會上上下下一點點,整個還在高原期,會陸續密切注意變化趨勢。

▲▼6/13新冠肺炎發病趨勢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6/13新冠肺炎發病趨勢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※點圖放大

▲▼6/13新冠肺炎發病趨勢圖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