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染頭蝨媽媽不管 醫護人員發現她「滿臉爬滿活蟲」慘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9歲女童被人發現死亡,且醫護人員抵達時臉上還爬滿了蟲子,檢查後發現頭髮有大量頭蝨,死因為頭蝨感染所引發的貧血症以及營養不良,目前38歲母親桑德拉(Sandra Kraykovich)與64歲祖母伊麗莎白(Elizabeth Kraykovich)均因謀殺罪被捕。

根據法庭資料,醫護人員3月22日前往女童位於土桑市(Tuscon)家中,發現女童滿臉都是蟲子已經失去知覺,立即將母親桑德拉與祖母伊麗莎白逮捕,調查發現2人明知女童有嚴重頭蝨問題卻不帶去就醫,桑德拉甚至在事發前幾天傳簡訊給男友表示,她母親要她檢查女兒是否死了。

驗屍報告指出,女童死因為頭蝨感染所造成的貧血症,營養不良也是造成她死亡的原因之一,最後認定女童死於家長的疏忽。由於另外2名11歲與13歲孩童也有類似情況,當局原本依虐待兒童罪將桑德拉與伊莉莎白逮捕,調查後改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目前2人被關押在監獄中候審,2孩則交由其他家庭成員幫忙照顧。

▼醫護人員發現女童死亡時滿頭滿臉都爬滿蟲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屍體,大體,命案,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