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歲女鄰居被29歲男性侵 媽發現「兒子就是強暴犯」驚嚇報案

68歲女鄰居被29歲男性侵 媽意外發現「兒子是強暴犯」驚嚇報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媽媽主動報案後,男子才終於被逮捕到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68歲女子在家時突然遭29歲男鄰居吉諾(Gino Anthony Bononcini)闖入性侵,且還強迫她在面前小便,行徑十分變態。吉諾的媽媽發現兒子惡行後大義滅親,立即報案把兒子交給警方處理。

這起攻擊事件4月25日發生在德州比爾郡(Bexar County),睡在沙發上的受害者醒來去上廁所時,發現一名年輕男子闖入家中,當下害怕拚命求教,然而對方不但命令她在面前小便以滿足性癖,還被帶到床上性侵。

受害女子雖然覺得攻擊她的男子十分眼熟,但卻無法指認出身分,直到吉諾的母親羅珊妮(Roxanne Reyes Bononcini)上週主動向警方報案,警方才終於10日逮捕凶嫌。羅珊妮表示,兒子親口告訴她,曾在深夜闖入女鄰居家性侵。

警官表示,由於羅珊妮主動舉報兒子,讓警方進入他們家中採集證據,最後DNA檢測證明攻擊女子的凶嫌與吉諾資料符合,才能順利將人逮捕。根據當地法令,吉諾若是性侵罪成,將有可能被判處5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