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「年薪3倍」拒幫付機票錢!她心冷求助 網一面倒:快放生

▲▼情侶,夫妻,機場,旅行。(圖/CFP)

▲美國一名女子表示,男友找她一起搭機去別州參加哥哥的派對,卻拒絕幫忙負擔機票錢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是否應該AA制各出一半花費,時常成為男女間爭吵的話題,美國一名女子表示,男友找她一起搭機去別州參加哥哥的派對,而男友公司有旅遊補助,因此男友選擇搭乘要價300美元的航班,而非普通112美元左右的航班。男友同時希望女友可以跟他搭同一班,卻拒絕幫忙支付差額,讓女友感到相當不平衡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一名女子在網路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,交往三年的男友邀請她一起到別州去參加哥哥的派對,但男友公司有旅遊補助,所以男友選擇了要價300美元(約台幣9000元)的航班,普通的機票僅需112美元(約台幣3361元)左右,「當我問起航班問題時,他說不會和我一起搭便宜的航班,也不會幫我出那額外190美元(約台幣5701元)的機票錢。」

女子表示,「他希望我自己選擇,看是要自行付額外的機票錢,或者是獨自一人搭飛機到完全不熟的城市,再自己找到他哥哥家。」女子提到,男友的年薪是她的三倍,而且最近才剛拿到5000美元(約台幣15萬元)的獎金,「我很希望能去派對,也覺得112美元的機票錢是合理的,但男友價值300美元的旅行是免費的,而我則要多花190美元,這似乎太超過了。」

女子接著說,她並不是希望男友幫她付全額,或許只要幫忙一半或幾十美元,她都可以接受,「我知道如果角色互換,我會做出犧牲,但男友卻不肯,這讓我感到很受傷。」她不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不合理,因此上網尋求網友意見。

大多數的網友都對她的反應表示力挺,「如果是我就會不去,他的態度真的很不友善」、「他要你獨自搭機去陌生城市真的有點太冷漠了吧」、「男友的行為真的太不成熟」、「他不用花一毛錢卻要你付錢,真的有點太過份」、「放生這傢伙吧!你難道餘生都想跟這種自私鬼打交道?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