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加入民眾黨卻擁選舉資源挨批 黃珊珊:大家都是好朋友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舉接近,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11日來到子弟兵陳宥丞舉辦的黨員見面會活動。被問到民眾黨內有聲音質疑未入黨卻要柯文哲的資源,黃珊珊說,入不入黨從來不是壓力,大家都是好朋友,我們有自己的娘家、也有打仗的朋友,「大家把餅做到最大,而不是只在餅裡面分位子」。

黃珊珊說,我們應該要爭取更多人的支持,很簡單,包括柯市長用無黨籍參選市長的時候,其實也都是沒有政黨的人在支持,大家不要狹隘的只想著政黨利益,如果把民眾利益放在前面,黨意不要凌駕民意、黨意也不要凌駕良心,政治不難、找回良心而已,把良心找來,很多人就會支持你。

黃珊珊表示,現在每天還有5000多例的確診病例,所以還是會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,「還是要強調,要把工作做好」。

「如果要參選,就要爭取最多民眾的支持,而不是一個形式。」黃珊珊表示,如果只是在畫地自限,選舉怎麼可以畫地自限?她選了24年,從來沒有覺得誰是支持什麼人而不去拜訪,反正就是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。

至於民眾黨內有壓力要求入黨?黃珊珊說,這從來不是壓力,大家都是好朋友,我們有自己的娘家、也有打仗的朋友,政黨之間不是只有競爭,政黨之間還有合作,而且理念相近,大家把餅做到最大,而不是只在餅裡面分位子。

黃珊珊指出,要先把傳統政黨概念放下,才能走出泥淖,在這裡當了21年市議員,選民從來沒有問我顏色,服務也沒有分過顏色,這才是台北人最高的價值。

對於蔣萬安酸「背棄自己的政黨」,黃珊珊說,心裡面想著政黨的人,才會一直想著政黨利益,如果每天想的都是你們家政黨的利益,民眾也會看破手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