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重創產業界 黃珊珊:下周宣布北市紓困方案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出席「202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-夏季展」,由於疫情重創台北經濟,因此除了紓困方案外,北市府也預計在下周宣布振興方案,協助企業度過難關。

黃珊珊表示,今年台北市也有一波疫情,目前已經進入高原期,但大家還是可以正常參加活動、正常生活。台北算是經濟中心,疫情也波及很多產業,北市府之前公布紓困方案,希望經濟部可以加碼,北市下周就要提出振興方案,協助企業度過難關。

黃珊珊表示,去年就有發現問題,因此在預算裡有編列,很多餐飲業、商圈,會在這波振興活動裡協助所有企業度過難關。

黃珊珊提到,台北市的年輕人創業比較辛苦、成本高,但台北市是一個非常具有創造力的地方,消費者也非常容易接受新的事物,因此加入連鎖加盟也很容易在台北立足。

黃珊珊說,今年的簡易貸還會增加玉山銀行,有300萬的額度,讓大家今年可以好好開創事業。疫情過後百廢待舉,台灣應該可以走出一條不同道路,透過連鎖加盟,可以減少起步的崎嶇路程,讓創業的年輕人可以有更好的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