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洛伐克訪團見完總統2人確診 蔡英文最新健康狀況曝光

▲▼總統蔡英文接見斯洛伐克訪團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接見斯洛伐克訪團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斯洛伐克訪台團近日會見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,不過9日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(Milan Laurencik)、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(Peter Osusky)PCR陽性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於6月7日接見斯洛伐克訪問團時,依照防疫指引,全程皆佩戴口罩,對談時與訪團主賓間並設有隔板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,公務行程一切正常。

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是於6月7日接見斯洛伐克訪問團時,依照防疫指引,全程皆佩戴口罩,對談時與訪團主賓間並設有隔板,目前健康狀況良好,公務行程一切正常;而今早蔡英文接見了法國參議院訪問團;而醫療團隊也會嚴密掌握總統健康狀況。

張惇涵表示,按照慣例,總統府皆會在相關行程後進行清消作業,落實防疫作為,總統府除請外交部持續依照指揮中心指引,給予訪團妥善照顧,也祝福勞倫契克副議長及歐舒斯基主席能夠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