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社區關懷據點6/11起恢復課程 兒少、身障據點仍禁共餐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府8日宣布自6/11起,針對社區關懷據點(含里辦專案)、兒少據點及身心障礙活動據點等三大部分「微解封」。對此,蔡炳坤8日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進一步說明。

針對社會局跟衛生局所屬的場館,蔡炳坤指出,65歲長者已開始第四劑新冠疫苗接種,所以包括社區關懷據點、長青學苑、石頭湯、老人服務中心、社區發展及互助共好方案,以及失智社區服務據點,從6/11開始全面恢復課程、活動及餐飲服務,也就是可以共餐、打便當。

兒少據點與小站方面,蔡炳坤說,考慮到兒少才打第一劑疫苗,所以稍微嚴格一點;儘管6/11開始恢復活動,但不要共餐,不過可以打餐帶回去。

身心障礙社區日間活動據點部分,蔡炳坤表示,比照兒少,恢復課程,且須全程戴口罩、不要共餐,不過可以打餐帶回去。

▼北市防疫0608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