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應量遠大於需要量 柯文哲:士北科、中正紀念堂車來速明起退場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北市8日新增5531例本土病例,由於疫情逐漸趨緩,PCR篩檢、防疫急門診使用量下降,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,士北科、中正紀念堂的車來速篩檢站,明天起停止運作。

柯文哲表示,很清楚,現在供應量遠遠大於需要量,所以明天開始,士北科、中正紀念堂的車來速停止。醫療量能要適當運用,不要讓部隊太疲倦,還是要感謝醫護同仁,士北科是陽明醫院跟新光醫院,中正紀念堂是台北榮總幫忙的,大熱天要穿防護衣蠻辛苦的。

柯文哲說,依照疫情實際變化,說超前部署也不必要,應該叫適當部署,有多少醫療量就準備多少,如果很明顯供應量遠大於需要量,就不用再讓醫護人員穿防護衣在大太陽底下曬太陽。

▼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、防疫急門診,9日關閉退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,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站,醫護人員,醫療量能,本土疫情,防疫,陽性率,篩檢量能,新冠肺炎,熱區,傳播鏈,快篩陽性,清零,核酸檢測PCR,共存,社區採檢站,防疫門診,防護衣,防疫險,防疫假,輕症無症狀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士北科車來速篩檢站,PCR篩檢,醫護人員,醫療量能,本土疫情,防疫,陽性率,篩檢能量,疫調匡列,新冠肺炎,熱區,傳播鏈,快篩陽性,清零,抗原快篩,核酸檢測PCR,共存,社區採檢站,防疫門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