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正妹「電梯交纏男友」太惹火 下半身快看光!網瘋朝聖

▲小丁正妹辣曬「交纏男友照」。(圖/翻攝自IG/Wäwa Hsü)

▲Wawa身材超好。(圖/翻攝自IG/Wäwa Hsü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先前穿小丁爆紅的正妹Wawa,在台中被封為「保時捷女神」,身材火辣的她經常在IG分享養眼照,也不吝與男友放閃,日前Wawa曬出與男友交纏的畫面,再掀轟動,吸引大票老司機朝聖。

本站先前報導《穿小丁逛超商!正妹辣秀「白皙長腿」視角噴鼻血 本尊身分超衝擊》,正妹Wawa當初因穿黑色丁字褲逛超商,引起廣大關注,除了收穫大票粉絲,也引來負面聲浪,質疑她是飯局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丁正妹辣曬「交纏男友照」。(圖/翻攝自IG/Wäwa Hsü)

▲Wawa放閃男友。(圖/翻攝自IG/Wäwa Hsü)

不過,Wawa透露,自己從事保養品生技產業,薪水不固定,一切都是看業績,她買的東西都是靠自己一點一滴辛苦存來的,會賺也敢花的她,覺得一切都很值得。

翻開她的IG,Wawa經常大方秀出好身材,還喜歡分享和男友的合照,只見兩人在電梯中,她媚惑地勾住對方脖子,下半身只穿著黑色小丁,這幕不僅超惹火,更閃瞎一票網友。

▲小丁正妹辣曬「交纏男友照」。(圖/翻攝自IG/Wäwa Hsü)

▲ Wawa的IG已累積8.4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Wäwa Hsü)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比對折還便宜!在家吃五星級「南洋風海鮮叻沙麵」 2吃法婆媽狂讚

►烏魚黃金絲醬「吃得到烏魚子」 拌飯拌麵超涮嘴!整組限時殺對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