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小丁逛超商!正妹辣秀「白皙長腿」視角噴鼻血 本尊身分超衝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短短1小時吸引近7000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超商內最火辣的風景!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,只見畫面中的女子穿著白色運動內衣和黑色小丁,大方展現白皙光滑的皮膚,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。貼文才發出短短1小時多,就吸引超過6000人朝聖按讚,其中還有網友神出辣妹IG,原來她來頭不小。

延伸閱讀:小丁正妹連換4車「保時捷上秀長腿」 網酸飯局妹!本尊1句話打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直呼「在超商捕捉到蠻開放的女孩。」從照片可見,留著長髮的辣妹雖然戴著白色帽子、粉色口罩,但微微瞇著的眼睛卻藏不住清新可愛的氣質;而狂吸旁人目光的,無非是她穿著白色運動內衣,還有那件黑色丁字褲,微露酥胸,也大方秀出螞蟻腰和逆天長腿。

超惹火的照片曝光後,吸引大票網友留言回應,「在哪裡?我馬上過去」、「道德在哪裡?尊嚴在哪裡?底線在哪裡?聯絡方式在哪裡?IG連結在哪裡?」、「求IG」、「美化市容的模範生」、「想捕捉」、「我需要網址,做學術研究」、「我就問哪一家門市?我馬上到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本尊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該張照片也釣出本尊娃娃親回,「這看起來是丁字褲!」事實上,娃娃在IG上擁有5.1萬名粉絲,而該張照片則是她在前年10月所拍攝並發布的。娃娃在IG介紹自己是「一台911的媽」,其實她不只在IG放送火辣照片,也時常曬曬自己的愛車,因此,不少網友也早已認出她,直呼「認識你的都知道吧!台中保時捷女神」、「台中女車神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awa00321)

▲娃娃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awa00321)

除此之外,由於留言串中也有些許網友狠酸,所以娃娃也在自己的IG限動上回應,「謝謝你們我看到了,這留言真的讓我哭笑不得,有人問包包是正品嗎?有人說B奶,有人說飯局妹,有人說我是男的。」言語中透露出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