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男撞砂石車釀5傷!1歲兒隔年溢奶嗆死 妻怒提告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於2019年11月17日無照開車,自撞路邊砂石車車尾,導致車上3大2小,5人受傷送醫,其中1歲男嬰頭部重創,治療半年後剛返家,卻因生理功能不良,加上林男疏於照顧,導致溢奶嗆死;林妻因喪子心痛,一氣之下對丈夫提告。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依過失致死罪,將林男起訴。

▲八里,無照男撞砂石車釀5傷!1歲兒隔年溢奶嗆死 妻怒提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無照男撞砂石車釀5傷,1歲兒隔年溢奶嗆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起訴書指出, 26歲林姓男子在2019年11月17日下午,無照開著黑色轎車,載家人與2名幼童共5人,從教會離開,行經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往關渡橋時,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砂石車車尾,因撞擊力道大,車頭嚴重凹陷損毀,導致一家5口全數送醫。

車禍案發當時,1歲兒子由家人抱著坐在前座,2歲女兒與妻子坐在後方;因撞擊力道大,1歲男嬰因頭部重創,顱骨骨折、蜘蛛網膜下腔出血、腦出血、水腦症及癲癇等傷害,經醫院緊急搶救才保住一命,直到2020年治療半年後,出院回到新北市瑞芳區住處。

▲八里,無照男撞砂石車釀5傷!1歲兒隔年溢奶嗆死 妻怒提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從醫院返家後,男嬰因生理功能不良,又加上林男在餵奶時發生溢奶、嗆奶,導致奶製品吸入呼吸道內,進而造成腦損傷、窒息、呼吸衰竭死亡;男嬰母親因喪子心痛,一氣之下憤而對丈夫提出過失致死罪告訴。

林男到案後,向檢警坦承犯行,因發生車禍害兒子重傷,才會導致孩子喝奶時溢奶嗆死。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近日偵結,認為林男所言與事實相符,依過失致死罪,依法將他起訴。

▲八里,無照男撞砂石車釀5傷!1歲兒隔年溢奶嗆死 妻怒提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降落!他傻見「轎車沾滿鳥屎」 網友鼻酸:車被砸可以報警嗎?

傻眼!霸佔4車格露營烤肉 東北角管理處:無法可罰「只能勸導」

床底遺物藏千顆子彈!死者身分曝光 為港警總隊聘雇司機

快訊/整理親友遺物 打開床底紙箱...赫見千餘發子彈

基隆父女家中雙亡!爸爸先病死 身障女「無人顧」伴屍多天也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