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中班排第一」當保全!前10名哥吐現況 網卻笑:屌打社畜

▲▼管理員,保全,社區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曾好奇,以前班上第一名的學霸,長大後過著怎樣的生活?就有網友最近得知,國中班排第一的同學,現在在當保全,不禁萌生感慨;這番話讓鄉民不以為然,反過來吐槽「說不定人家早就財富自由了!」

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「我是新北的國中,當初他是班排第一,基測考上桃園高中;而我班排前十,考上鶯歌高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透露,當初的班排第一現在任職保全,「而我在搖飲料,也沒感覺有很大的差距。」

話題引起熱烈回響,許多鄉民表示,「所以你想表達啥」、「我國中校排第一,現在無業,給你參考」、「大學才是分水嶺」、「當保全下班收租也要跟你講嗎」、「第一名保全第十名搖飲料,你們是放牛班」、「他就選擇他想做的工作不行嗎」、「會不會是少東,被老爸下派到基層」、「一看就是家裡不缺錢,屌打各位社畜」、「你們班程度平平」。

▲▼國中會考補考今起登場,規模為歷年規模最大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本站就曾報導《夜班保全玩Switch!被住戶當雜工 過來人勸退:缺錢再來做》,多數保全的主要工作是「通報」,同時也包辦不少非分內工作之事,雖然很多人認為,這份工作相對輕鬆無壓力,但他們工時長,要待在崗位12小時、一週6天,不過原則上工作時保持清醒,碰到事能處理、回報即可。

至於薪水部分,人力銀行上的職缺大多落在月薪3萬元左右,如果地點在精華區,或者是工時較長、夜班等,也有到5、6萬元不等

有趣的是,po文釣出大票網友,留言分享當年班上第一名的現況,「我國中班上第一名那個現在做豬肉批發」、「國中第一名的回家繼承家業地政事務所」、「我國中班排第一在做保險,給你參考」、「我國中第一名的,現在30歲仍無業,整天在臉書跟人戰政治」。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比對折還便宜!在家吃五星級「南洋風海鮮叻沙麵」 2吃法婆媽狂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