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嗆開50輛賓利堵!停車場躺地大戰富豪 高官老公身分起底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深圳一名貴婦不滿鄰居長期占用停車位,嗆聲「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,我一個月賓利不用,我家有50台賓利,不用,堵他」,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事件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,占用貴婦停車位的車子,竟然是一輛勞斯萊斯,顯示車主來頭不小,而貴婦的丈夫也被起底,疑似是深圳振興集團黨委委員、紀委書記、監事會主席張曉中。

最新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,社區停車場聚集了一大批住戶及員警,賓利貴婦正不斷向勞斯萊斯車主咆哮,下一秒還狠打了男車主的肩膀一下,居民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將2人分開。勞斯萊斯車主被打後不甘示弱,當著警察的面表演假摔,貴婦見狀也立刻跟進跌倒,過程中意外春光外洩,接著雙方就在地上互相拉扯。

社區居民表示,其實不只是賓利貴婦的車位被占用,社區許多人也有相同的困擾,主要是社區分為公寓及住宅區,兩區的地下停車場是共通的,而住宅區是採用公共車位形式,住戶先到先停,但開發商後來又承諾,買公寓區會贈送車位使用權,但贈送車位有的卻是住宅區的停車位,因此社區一直有車位糾紛。

停車場管理業者表示,車位的使用權確實為賓利貴婦所有,經報警後相關部門已經介入協調。

▲▼貴婦車位被佔嗆「開50輛賓利堵他一個月」,對手竟然是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停車場管理業者表示,車位的使用權確實為賓利貴婦所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賓利貴婦在嗆聲時,曾說出丈夫是中國國營企業高層,網友肉搜後發現應該是深圳市振興集團黨委委員、紀委書記、監事會主席張曉中,但張曉中否認。儘管如此,深圳市國資委5日晚間宣布,針對網友反應「深圳國企書記夫人涉車位糾紛輿情」情況,本委高度重視,已經在核實情況。

▼深圳市政府有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貴婦車位被佔嗆「開50輛賓利堵他一個月」,對手竟然是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