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還落跑!路邊狂奔畫面曝 逮回4人竟全確診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龍井區2日下午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!6名移工共乘轎車闖紅燈,撞上一名陳姓女騎士,造成陳女傷重目前仍在昏迷中,而車上6人當下竟棄車逃逸。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,並逮捕其中4人到案,另有2人在逃,釐清後發現6人都是逃逸移工,且落網4人全都是確診者,而事後6人逃逸畫面隨之曝光。

▲▼       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逃逸畫面曝光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逃逸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日下午,陳女下班行經事故路段,卻遭到一輛闖紅燈轎車撞上,造成陳女下頷骨開放性骨折、多處顏面骨骨折、肝臟撕裂傷、左右側恥骨上下支骨折、右髂骨骨折、右骨盆骨折、右側5~9肋骨骨折,目前仍在昏迷當中。

陳女父親事後在臉書發文,表示肇事車主當下並未協助女兒就醫,而是將車輛往旁邊外車道移動,並在停下車子後,車上6人一窩蜂下車而散,經過半個多小時警方才一一抓回5人,1人未抓到。

▲▼       6非法移工闖紅燈撞人逃逸畫面曝光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透過當時畫面可以看到,6人將車移至路邊後,便下車朝四面八方狂奔,有人往前逃逸,也有人往田裡面跑,有民眾見狀也立刻停車協助。警方釐清後發現,6人都是逃逸移工,駕駛人也是逃逸移工,且4人都是確診者,目前已經送往彰化移民署隔離,待隔離完畢後會再送到南投收容所,後續將辦理驅逐遣送出國事宜。

陳父質疑,外逃移工為何能夠有車駕駛?而警方聯絡車主後,車主也沒有現身,疑似人頭戶,至今仍無法了解車子、車主從哪裡來,「想請問我們被害人要怎麼釐清?」他擔心會求償無門,「難道女兒就白白被撞嗎?我要怎麼樣才能替女兒討回一個公道?遇到這種外逃移工肇事,對一個平民父母來說,真的無奈又無助。」

陳父氣憤表示,「非法移工為什麼在台灣可以隨意開車,現在是沒有政府嗎?」對此,台中專勤隊回應,駕駛阮男是向同鄉友人借身份證買車,該名同鄉友人應有取得居留證或嫁來台灣,不過全案目前仍在積極偵辦當中,後續詳情也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