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譯文資料有誤不能還原現場」 恩恩爸將赴消防局聽錄音檔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因染疫送醫不治,但爸爸認為救護車延誤81分鐘就醫導致憾事發生,他希望拿到音檔卻僅得到通聯逐字譯文,新北市府提出譯文表示,因受限法律,無法提供錄音檔,但可派專人隨時送錄音檔供恩爸聽取比對;恩恩爸3日表示:「昨天已看過譯文,但資訊有落差,不能還原現場」。

▲▼中和恩恩爸求81分鐘音檔,哽咽「只想要真相」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中和恩恩爸求81分鐘音檔,哽咽「只想要真相」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「陌生環境和不熟悉人事物中,我不想在你們面前有情緒性崩潰,那對討論沒有正向幫助,我只想追求真相」恩恩爸說,昨天高副局長跟專員都在現場,他明確說顧慮跟理由,不知道為什麼離開新北市政府、接受聯訪後,才從媒體看到新北市府的最新回應,說他拒絕聆聽通話錄音。「我不是拒絕聆聽,我是對你們提供的資料很失望」。

媒體提問,新北市府2位局長說都可以提供錄音檔案給恩恩爸爸聽,但恩恩爸爸說,他並不知道這件事情,是你們問了我才知道,他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接到2局長或市府的電話。

▲▼中和恩恩爸求81分鐘音檔,哽咽「只想要真相」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中和恩恩爸今受訪流下男兒淚:「只想要真相」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恩恩爸說,他對於新北市府提供的資料很失望,他看了新北市府譯文的內容他看不下去,請老婆幫忙看了一下,「覺得沒辦法充分還原現場」,雖然有情緒性字眼在上面,說老實話,他還是需要還原錄音,他不確定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這幾天他消化後,連假過後,他會找一天消防局去聆聽,他也只能這麼做。

恩恩爸爸也說,昨天晚上回到家,他給老婆看了譯文,太太情緒不太好,他目前沒辦法再和太太討論這件事情。是否會公布錄音檔呢?恩恩爸爸說,因為錄音檔裡面有很多哭喊、求救,慌亂無助,他只是想要真相,如果能幫忙釐清真相,但是他不會想要公布這些東西,以現階段來說,他雖然可以承受,但這些是悲傷的,目前不會想公布,他還是想要拿到消防局的錄音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