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森北驚悚血案!他遭2刀穿心取命 兇煞為討債嗆聲竟說到做到

▲▼張嫌不滿曾經被死者當眾洗臉,林森北路攔人爆全武行,竟持刀殺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張華邦涉嫌討債不成當街持刀插入被害人心臟2刀致死,遭起訴殺人罪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男子張華邦因為債務問題,和吳姓男子積怨已久,曾嗆聲:「不要逼我,信不信我插你2刀」,3月間,張男聽說吳男行蹤,張開車載朋友去找人,果然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遇見吳男,張一言不和就拿出折疊刀朝吳男胸部一陣猛刺,其中2刀深及心臟,導致吳男大量失血死亡,台北地檢署27日依殺人等罪起訴張男等2人。

檢警查出,張華邦和死者吳男的共同朋友,在復興北路經營洗車店,張華邦因此在3月15日得知吳男將去洗車,臨時找了友人吳宗哲一起去討債,可是張男等人到場後,吳男已經離開,張男只好載著吳宗哲在附近繞圈。

沒想到張男開車行經林森北路時,巧遇死者就在他前方騎著機車,尾隨一段確認死者要在路邊停放機車後,張男把車開到巷內,和吳宗哲雙雙下車前去找死者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,張男亮刀猛刺,吳宗哲則是把本來跨坐機車上的死者拽下來,跟著一陣拳打腳踢。

▲▼男子遭人持利刃刺中胸口,跑到對街檳榔攤求救後,倒地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死者掙扎走到檳榔攤求救,醫護人員到場時仍回天乏術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最後張男2人是看到死者胸口湧出大量血液,才嚇得駕車逃離,死者掙扎走到附近檳榔店請店家幫忙報案,但救護人員到場,死者已倒臥地上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不治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兇手,檢察官調查,張華邦案發前幾天,才為了追討數萬元的債務,傳訊息恐嚇死者「不要逼我,信不信我插你2刀」,「別讓我遇到」,依殺人罪起訴張華邦,至於同行的吳宗哲只是出拳助陣,無證據顯示有殺人犯意,因此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