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遭回收車巨鉗「夾頭拖行」!痛苦倒地揮手求救 驚悚17秒曝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碰到大車的時候,還是躲遠點比較好!近期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有位白衣老翁騎車載著回收物前往資源回收場,當時停在資源回收車旁邊,沒想到當時回收車正在作業,車上的巨鉗夾住了老翁的頭部,帶著回收物向一旁拖行,恐怖的畫面令人害怕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張貼影片,當時回收場的回收車正在作業,工作人員操作車上的機械臂夾放回收物,老翁正巧騎車到旁邊,想要放置回收物,剛好停在一堆紙箱物料旁。

沒想到,老翁放置回收物時,操作人員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,沒有看到人,於是操作機械臂往紙箱物料夾去,正巧夾住了老翁的頭部,接著向旁邊拖行了一小段距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阿伯遭回收車巨鉗夾頭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阿伯遭回收車巨鉗夾頭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老翁頭部被夾住,連人帶車倒在地上,被拖行時不斷揮手求救。工作人員發現事態不對,也緩緩將夾臂鬆開,老翁才終於獲救,從老翁出現在畫面當中,到回收車鬆開夾臂大約17秒的時間,但對老翁來說,可能是生死一瞬間。

老翁獲救後看起來十分痛苦,摀著頭部緩緩爬起,再動手指了一下工作人員,似乎是在咒罵對方,接著不斷抱著頭部、整理全身,在其他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到一旁休息、用衛生紙遮住臉部。

網友們看完驚悚的影片,忍不住留言直呼,「差點被夾斷頭」、「大車在工作真的不要靠近啊」、「差點一起回收」、「不好笑,都沒人在大車旁邊顧~這樣很危險,下位哪個要被買單都不知道」、「看不到就應該要搭配助手一起作業吧?瞎夾就等著出事而已」、「運氣真好耶,直接命中可能爆頭了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