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環保局結合外送員掛設LED跑馬燈 大街小巷都看得到

▲環保局結合20位外送員掛設LED跑馬燈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環保局結合20位外送員掛設LED跑馬燈宣導資源回收方式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為配合4月22日世界地球日,推廣環境保護理念,台東縣環境保護局即日起至6月20日,特別與20位台東在地外送員合作,於美食外送箱掛設LED跑馬燈,藉由外送美食穿梭大街小巷的機會與方式,讓更多人瞭解紙餐具資源回收方式,並鼓勵民眾養成自備餐具好習慣,減少資源的浪費。

台東縣政府表示,近年來外送服務已逐漸融入縣民朋友的生活之中,而外送過程中難免會產生大量的紙餐具,若紙餐具未做好妥善分類回收,則會造成回收人員的分類負擔,因此家戶回收做好紙餐具清、分、疊,享用美食後清洗紙餐具可避免食物殘渣吸引蚊蟲,並依照容器大小進行分類堆疊,減少廢紙容器佔用空間,小小的回收動作,從你我做起!

環保局進一步說明,外送服務所產生的紙餐具屬於廢紙容器,與一般紙類不同,回收再利用的方式也有所不同,因此須單獨分類進行回收。環保局為宣導紙餐具清、分、疊的資源回收方式,特別與20位台東在地外送員進行合作,運用外送員外送箱上的LED跑馬燈進行宣導,讓外送員也變身為環保小尖兵走遍大街小巷宣導資源回收的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