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1:00經過診所!他驚見「兒童BNT已在排」 家長守門畫面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虎尾人(讚)出來)

▲原PO發現有家長半夜1點就在排疫苗。(圖/翻攝自虎尾人(讚)出來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兒童BNT疫苗25日陸續開打,許多家長馬上帶著小孩前往能接種的地方排隊,各地湧現一波搶打潮。就有雲林網友28日凌晨1點多經過小兒科診所時,發現已經有人擺板凳坐在門口等待,不禁驚呼,「天啊!半夜1點就有人在排兒童BNT」。還有網友一早留言,「早上去確認真的還在排隊啊……辛苦父母親了。」

有雲林網友28日凌晨1點半在臉書「虎尾人(讚)出來」貼出照片,只見有2位男子坐在某間小兒科診所前滑手機,但看起來並不像單純只是在打發時間,因為仔細看會發現,其中一位自備了小椅子,一旁還有另一張小凳子,似乎放著餐點或個人物品,讓原PO猜想這應該是家長為了小朋友在排疫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虎尾人(讚)出來)

▲有民眾自備小椅子,半夜1點坐在診所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虎尾人(讚)出來)

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真的辛苦所有的爸媽了」、「天下父母心,辛苦了」、「辛苦了偉大的爸爸」、「這樣的方式,真的太辛苦了啦」、「辛苦了,一切都是為了小孩健康」、「疫苗未打進小孩身體前一刻,家長都是擔心尚有變數,不然誰想半夜就去排隊」、「這個就是父母對小孩的愛、果然很偉大」、「真的是辛苦了,我的要是能打可能也會去排」、「是打小孩,大人不睡沒關係,給個掌聲吧!」

不過,也有人發出質疑聲,「有個大膽猜想,會不會是剛好坐那滑手機?」「出門在診所前滑手機還帶椅凳坐?會不會太專業了!呵!」「看個晚上滑手機的照片,就是半夜一點在排BNT?」

話題則釣出也前往排隊的雲林人,「早上去確認真的還在排隊啊……辛苦父母親了」、「4點來是沒有位置的」。其中,一位女網友更透露,「頭一個10點半就開始排隊了!」讓其他人也驚呆,女網友還感動表示,有遇到熱心家長,「第4個12點多排隊的老婆還買宵夜跟蚊香來內!人好好,8點開打後,大家一直謝謝那個媽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