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三代半夜3點排隊 屏東火車站兒童疫苗開打...高雄人也來了

▲屏東火車站排隊民眾排隊打疫苗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屏東火車站排隊民眾排隊打疫苗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火車站今(28)日第2天施打兒童BNT疫苗;適逢周休假日,有人於凌晨3時就來排隊,還未到早上8時30分開始施打,人龍已排了300公尺。由於屏東今天出太陽,天氣炎熱,民眾都找陰涼地方排隊等候。

▲屏東火車站排隊民眾排隊打疫苗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排第1位的婦人表示,孩子的阿公於凌晨3時就先來排隊,她於4時來接班,後來再輪流換班,等到接近施打時間才將孩子載來施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提供

一位高雄市來的婦人則說,高雄雖有通知國小學童可以施打,但時間好像還未敲定,她得知屏東火車站有隨到隨打的作法,凌晨4、5時從高雄趕來排隊,本以為很早,沒想到前頭早已有人在排隊,幸還有疫苗,孩子有打到,「心裡就安心了」。

現場招呼的工作人員表示,因假日關係,一大早就有人趕來排隊,排隊人潮約2、300公尺,由於屏東今天出了大太陽,天氣非常炎熱,民眾都找陰涼地方等候施打,相當辛苦,而工作人員會按次序分發號碼牌,讓民眾拿到號碼牌後先找地方休息。

根據衛生局統計,今天上午共打了501劑,比原先配劑500劑,多了一劑,也就是讓領到號碼牌的民眾全部都打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