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AV女優吐實:常在片場高潮 「羞恥play更敏感」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近日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「思春社」,她在昨(26)日更新的影片「在男友面前真的去了!?AV女優的都是真的高潮?」中提到,一部AV拍攝的時間長達數小時,女優通常都是演高潮,但她現在已經習慣片場的環境,會因為被陌生人看著更容易達到高潮。

吳夢夢表示,她擔任AV製作時,有詢問其他AV女優高潮的情況,被問到的人都說是假的、演出來的,「不管是女優還是一般的女性,她們在床上的時候,都可以給她們頒發一座奧斯卡獎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夢夢分享拍片心情。(圖/翻攝自吳夢夢推特)

吳夢夢說,AV拍攝現場有攝影、導演、燈光、場記等,一定有至少5到8個人,又有鏡頭在拍攝,就會備感壓力,每30分鐘的影片,就至少要拍4個小時,「男生要維持他的硬度都不是很容易了」,那女優又要怎麼達到高潮。

吳夢夢也分享,她曾遇過一個初次拍攝的女優,帶了男友到現場,後來坦言真的高潮了,「因為男優比自己的男友更厲害,尤其男友又在旁邊看,有那種羞恥play的狀況」,而吳夢夢現在已經習慣陌生人的視線,甚至有新來的工作人員會讓她更興奮、敏感,所以她在片場其實蠻常高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