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楊又被控「欠700萬跑路」 債主PO網公審:人不要臉天下無敵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以《台灣霹靂火》劉文聰一角爆紅的藝人秦楊(本名莊政博),曾從政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,卻被爆出涉及詐欺、酒駕肇事,一度窮到連律師費都付不出來。一名沈姓網友昨日(24日)在臉書PO文聲稱,秦楊欠他700萬元,名下卻沒有任何可執行的財產,讓他求償無門。

▲▼專訪/「一枝番仔火」秦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秦楊近年轉投資餐廳,忙於事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沈姓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控,相較於近期藝人澎恰恰勇於面對債務的精神,讓他不經感慨某位莊姓台灣知名本土劇男演員兼歌手,「劇中招牌句『一桶汽油,一枝火柴』那位」,欠了他700萬元就跑路,名下也無任何可執行的財產,總是擺出一副「要錢沒有,爛命一條」的態度,「充分體現了『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』這句話,歡迎莊姓藝人或經紀人來當面對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姓網友還附上台北地院2015年的民事判決書,暗示秦楊至今仍未還錢;他還在留言區中提到,700萬對他來說只是小錢,但看到欠錢的人站在面前還穿金戴銀,卻不能拿過來,實在感到很氣憤,因此決定PO網讓大家公審。

秦楊在《霹靂火》中飾演反派劉文聰走紅,當時名聲家喻戶曉非常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▲沈姓網友點名秦楊欠錢不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臉書爆料公社)

藝人秦楊欠債700萬的事又被債主PO網公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不過,網友們看完文章大多抱持保留態度,並留言表示,「他的負面消息真不少」、「不過就700(萬)?既然不過就700(萬)就算了啊」、「好懷念霹靂火」、「必須追一波」、「讓我們看下去」、「我有個朋友也這樣說!欠錢還吃香喝辣」。

其實關於秦楊被控積欠700萬債務一事,2020年就曾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引發討論,當時秦楊的經紀人回應,「完全沒有這件事,他還在做關懷列車啊,沒有跑路,工作和經濟狀況一切正常」,並否認欠債700萬。如今這件事又被拿出來討論,秦楊方面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▼沈姓網友公開判決書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藝人秦楊欠債700萬的事又被債主PO網公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藝人秦楊欠債700萬的事又被債主PO網公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