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霸王餐姐1個月狂吃8次 帳單曝光引眾怒:專挑貴的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餐廳老闆在臉書PO文感嘆,台北東區有一名專吃霸王餐的女子,一個月就吃了8次,14日他出去外送時,不知情的員工接待了霸王餐姐,對方吃飽就開始擺爛,就是看準店家不會願意花時間跟她耗,附近許多商家都氣到牙癢癢的,連警察都知道她是累犯,已經好幾年都這樣了,實在忍無可忍,這才決定PO出來提醒大家小心。

東區霸王餐姐,一個月爽吃8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氣到公布霸王餐姐耍賴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14日下午出去外送,鼎鼎大名的霸王餐姐剛好來到店裡,員工不知情就讓她入座,一口氣點了頂級牛小排、烏龍麵、鮮蚵、蝦餃、海鮮盤,總計3178元,吃完就擺出一副「我吃飽了但我沒錢」的姿態,就算揚言要報警,也是一臉「要叫警察來也可以,反正我不差你這一間餐廳報警」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區霸王餐姐,一個月爽吃8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霸王餐姐在原PO的店裡白白吃了3178元。

原PO無奈地說,霸王餐姐就是看準店家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她耗,才會這樣擺爛,警察都知道她是累犯,據說連知名連鎖餐廳也遭殃,一個月內就在東區吃了8次霸王餐,讓附近商家氣得牙癢癢的,「警察說要處理也可以,到警局做筆錄報案,然後在過冗長的時間出庭審判,嫌犯被判刑入監,幾天就又出來了」,由於實在是忍無可忍了,這才決定公布霸王餐姐的照片,提醒所有台北市的餐廳老闆們小心。

東區霸王餐姐,一個月爽吃8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臉書全文。

文章公開之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誇張,還有人細看帳單明細,發現霸王餐姐很懂吃,都專挑貴的品項,「很識吃,知道這間店要嘗鮮」、「這人太誇張,還專挑貴的吃」、「她也吃太好了吧,建議改成先收費再給餐,這樣應該可以預防這種人」、「建議照樣提出告訴,累積久了,會加重判刑的!別理會警察,照樣要求受理辦案,記得隨身錄音帶著錄,哪個警察擋就順便提告瀆職」。

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柯人傑也在留言處回應,請原PO到敦南派出所報案,一切會依法偵辦,「本分局呼籲店家遇消費不付錢時,勿姑息隱忍,可勇於報警提告處理。用餐不付錢,涉犯刑法詐欺罪,切勿以身試法。」

▼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留言請原PO報案。

東區霸王餐姐,一個月爽吃8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