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50歲護理師「開價8000萬」徵婚!媒人真的幫找到對象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嘉義知名媒人黃淑晴近日求助,有位50歲的女子委託幫找對象,條件是「不動產、現金要有8,000萬以上」,讓她十分苦惱。沒想到引起熱議後,這名50歲女子真的找到真命天子,讓黃淑晴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也勸對方好好把握姻緣。

▲▼ 專業媒人婆遇到女護理師開出擇偶條件8000萬。(圖/黃淑晴提供)

▲專業媒人婆遇到50歲護理師開出擇偶條件8,000萬,真的找到對象。(圖/黃淑晴提供)

黃淑晴在臉書上公布對話,這名來求助的女子是50歲的護理師,沒有婚史,也沒有子女、生活單純,且「貌美可愛有氣質」,強調自己身材很好。

▲▼ 專業媒人婆遇到女護理師開出擇偶條件8000萬。(圖/黃淑晴提供)

▲這名護理師開價8,000萬,希望找到好姻緣。(圖/黃淑晴提供)

黃淑晴說,女子希望找的對象是有錢人,現金、有價證券、不動產總額要8,000萬以上,且不能太胖、年齡要70歲以下,讓她相當苦惱,認為「真的不太容易」。

沒想到徵婚條件曝光後幾天,竟然還真的找到對象,而且還有2名,其中一名是美國返台的退休名醫,聽到對方要求的經濟條件,也沒有感到太過驚訝,因為自己的資產就有這麼多。

據了解,這名退休名醫喪偶,希望能再找個對象,而且要有醫護背景,還提供了不動產證明。黃淑晴聽完嚇了一跳,趕緊請護理師聯絡,還喊話「務必好好把握」,別錯過了一段好姻緣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