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公園隨機傷5人!被壓制頭破血流 警員竟遭公審:執法過當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日前晚間8點多,在石雕公園遭陌生男子徒手攻擊臉部!她鼻子紅腫又頭暈,著急跑到轄區派出所報案,「救救我!」員警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動手的男子仍在公園徘徊,立即到場找人,沒想到男子咆哮還襲警,員警迅速將其壓制。竟有民眾見男子倒地流血,就錄影並於22日上午PO網稱警「執法過當」。

▲▼襲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揮拳、咆哮還抓住警方,最後被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被壓制的王姓男子有毒品等前科,先前就曾在石雕公園隨機攻擊路人,已有5位民眾報案!本月4日晚間8點半,男子又在公園尋找下手目標,堆郭姓女子拳打腳踢,郭女趕緊逃到派出所報案。

警員迅速到場,王男情緒激動,對警怒罵穢語還揮拳攻擊,優勢警力一擁而上將其壓制,王男倒地撞到頭,當場血流如注,警員見狀也協助通報消防隊,但就在等待救護車的過程中,有民眾看到滿頭血的王男,竟拿起手機錄影蒐證,事後PO上臉書【爆怨公社】稱,「執法過當了吧!」引發討論。

▲▼襲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▼男子襲警被壓制,倒地後頭部受傷流血,沒想到民眾竟錄影公審員警執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▼襲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幸好,理性的網友普遍支持警方的強力執法,紛紛留言說,「真的剛好而已!多打幾下也不嫌多」、「無辜被他打的能找誰討?被這樣壓制剛好而已」、「執法剛剛好啊」、「謝謝警察維護地方治安!」、「警察先生辛苦了」;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。

▼警方為維護治安,將「隨機傷人」的毒品人口壓制在地,卻遭質疑「執法過當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▼警方為維護治安,將隨機傷人的毒品人口壓制在地,竟遭質疑「執法過當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