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拚防疫民調升 柯文哲:她瘦太多、不要太拚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地方選舉接近,在各界關注的台北市長部分,近期有媒體民調指出,立委蔣萬安支持度31.9%、衛福部長陳時中26.2%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4.8%,還有17.1%未決定。針對黃珊珊民調上升,即將卸任市長的柯文哲說,疫情這麼緊張,總是要先打完,否則沒辦法出去選舉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「區內相親」台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「區內相親」台北市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動物之家中繼園區開幕記者會,受訪被問到黃珊珊民調上升時表示,現在疫情這麼緊張,總是要先打完(疫情)才有辦法出去選舉,「不過她很認真,瘦太多、不要太拚,拚成這樣子,黃副市長還是很認真在做防疫工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