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席議會遭傳確診 南投副議長「獻聲」:2度快篩陰性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17日傳染疫還向縣議會請假缺席總質詢,造成縣議員和議會人員上下人心惶惶。下午潘一全「獻聲」強調,自己有咳嗽,所以在家觀察幾天,中間兩度快篩都是陰性,現在症狀已經好很多了。

▲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傳確診請假未參加議程,縣議會仍照常運作。(圖/翻攝「南投縣議會」官方Youtube頻道)

▲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一度遭傳確診,下午潘一全澄清自己僅是不舒服,2度快篩皆為陰性。(圖/資料照片)

新冠疫情持續蔓延,南投縣政府機關也陸續淪陷,繼16日南投地方法院有書記官確診、原訂庭期被迫取消,今天上午也傳出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確診、還神隱向縣議會請假缺席總質詢;衛生局不願證實此事,縣議會主管也僅說會落實相關防疫措施,議事仍會照常進行。

下午潘一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前幾天自己感覺有些咳嗽,怕出去影響別人,快篩為陰性,但仍在家觀察不敢出門,這兩天咳嗽狀況改善,二度快篩也是陰性,也呼籲民眾,不管快篩陽性、陰性,最好在家觀察幾天,等症狀好了、快篩陰性之後再出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